<如何提升抗癌成功率?>


台中醫院廖志穎醫師 x 穀雨癌症康復網,集結過去團隊演講精華,分享治療中與治療後的六大生活關鍵,與治療後半斷醣飲食法-預防復發,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利用,若閱讀完投影片,歡迎與我們線上Line與醫師/營養師一對一諮詢。

加入好友
Line 帳號:@rdg3983g 歡迎討論

治療中 提升抗癌免疫力的生活關鍵


治療後 預防癌症復發的生活密碼



治療後 -半斷醣微減重飲食法

預防癌症復發-半斷醣微減重飲食 from guyuhealth

你一定聽過生酮飲食,靠不吃碳水化合物來<餓死>癌細胞!? 但這個方法會讓身體酸化,大量流失蛋白質和體重,免疫系統也會低弱,不建議這樣做!

<半斷醣飲食法>是我們醫師與營養師和各大媒體所建議的養生飲食法,重點是七分飽的飯,減少精緻碳水化合物的量,減少精緻糖,來降低身體發炎、胰島素阻抗、脂肪激素分泌,減少癌症復發風險,若閱讀完此投影片,仍不知道你三餐該怎麼調整,你可以進一步加入我們的每月營養師線上半斷醣諮詢計畫,同時免費借用心率手錶,讓你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