營養師合作平台

前言:
大家好,我是穀雨癌症康復網的創辦人廖志穎醫師,從四年前從美國MD ANDERSON進修整合輔助醫學(Integrative Oncology)開始,就開始希望台灣能有治療以外,還重視營養、運動、紓壓的一個整合癌症治療平台,這四年來,從紓壓瑜珈太極課程開始,慢慢推廣到營養與運動醫學,非常需要與大家一同合作。

穀雨癌症康復網為一個社會企業運作的型態,我和各位營養師一樣了解,在醫院的評鑑、健保體制下、人力配置下,病人往往注意各種最新治療,卻忽略的最基本的癌症營養諮詢和教育,所以現在非常需要熱血的營養師們,一起站出來,透過簡單的科技輔助(Line),營養評估表單,我們可以照顧到更多台灣的癌症病人,並傳達大家的正確[營養知識]給大家 !

目前執行方案:

1.治療中營養諮詢 (月) 

2.治療後營養調整諮詢 (月)

執行工具:

我們使用 Line @ 生活圈來幫癌友諮詢

1.各位營養師會以後台管理者身分與病友一對一諮詢
(非群組模式)
2.癌友會傳三餐照片給大家(有人很積極有人還好),大家依照個人需求去給予調整建議 (會給每個人的PG_SGA評估),
並給予營養學相關知識
3.每天建議回答至少1-2次,即時回答最佳或晚點有空回答
4.有醫療性問題我們團隊會協助回答。
5.不干涉評論原醫院的處置或醫療,以營養角度輔助怎麼吃
6.重點是陪伴與鼓勵,有些病人會有強迫症,搞得吃很有壓力,麻煩大家注意一下
7.穀雨康復補給網,我們以公益角度提供相關最低價癌症營養品供應,大家有興趣可以了解一下,大家以專業營養學來幫助癌症病人。

最重要的是費用 950 元/月/人,諮詢人數看大家 ( 例如:5個病人每個月結4000),希望微薄的費用邀請大家一起來改變癌症病人的營養狀況!

有意願者可先點選下面LINE加入我們營養師群組,我也會開個臉書社團,大家可以一起教學相長癌症相關營養輔助醫學,有個案時會公布麻煩大家~

加入好友

請有意參加的營養師填寫資料~